氦氣樽操作說明

The English version of the instruction manual is at the end of this page.

 
 
 
【1、氦氣有沒有危險?】
氦氣係完全不燃燒的穩定氣體,非常安全,所以唔洗擔心遇到明火電路等問題,可以放心的用於婚禮生日聚會等喜慶場合;氦氣係氫氣的安全替代品。
 
【2、30球樽 50球樽 100球樽 分別能充多少氣球?】
 
 
 
【3、氦氣樽如何使用?】
注意按包裝上說明書的操作:逆時針擰開閥門,然後通過抬起氣嘴來控制出氣和出氣量(不少首次使用的客戶都會因為沒有「抬起氣嘴」而誤以為是空樽),本篇文章最後也附有操作圖示
放低氣嘴的時候氦氣樽會自動停止出氣,更換氣球的時候不需要重複關閉綠色閥門
長時間不使用的時候請順時針擰緊閥門即可。
 
【4、氣球可以漂浮多久?】
鋁膜氣球能漂2-4天,乳膠氣球3-6小時,請注意好開始布置Party的時間。
(PS:最小能飄的鋁膜氣球是18寸;
         最小能飄的乳膠氣球是10寸;
         字母及數字鋁膜氣球因爲形狀影響,需要最小42寸才可以漂浮。
   記得充到氣球的標準大小,大小不夠會影響漂浮時間)
 
【5、如何儲存氦氣樽?】
因為氦氣是安全不燃的氣體,所以氦氣樽的存儲並沒有特殊的要求。只需要避免太長時間的太陽直接曝晒樽體就可以。
 
【6、如何棄置氦氣樽?】
使用完畢的氦氣樽,只需擰下氣嘴打開閥門,作為可回收垃圾棄置即可
 
【使用操作圖示】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網上商店系統及網頁設計由 actlog.net 提供
網上商店 網頁設計